Cinque Terre
 
我校在全省多媒体教育软件评奖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0-11   浏览次数:195

近日,省教育厅在《关于公布2010年全省多媒体教育软件评奖结果的通知》(皖教秘�2010�419号)中,公布了2010年我省多媒体教育软件评奖结果,我校有3件作品在高等教育组获奖,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其中,基础部人体解剖学教研室缪化春老师制作的《人体系统解剖学—视器》和护理学系刘彦老师制作的《压疮的预防与护理》获得二等奖,基础部医用基础化学教研室李祥子老师制作的《溶液的渗透压力》获得三等奖。

    这是我校首次选送作品参赛,展示了我校不断提高的多媒体教育软件制作水平。今后,我校将继续鼓励教师制作多媒体教育软件,创新教育教学方式,使信息技术真正有效地促进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
                             (李怀斌/文  王丽、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