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CET考务工作得到省教育厅等部门认可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12-11   浏览次数:309

 

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招生考试院主办的“安徽省2008年第二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会”于2008129日上午在合肥市举行。教育厅副厅长李和平、高教处副处长李方泽、省招生考试院副院长卫道元,非学历考试处处长丁颖以及各地市自考办领导等出席会议。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徐朝阳和教务科副科长王俊参加了会议。

李和平副厅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强调在新的形势下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做好本次考试的各项工作,确保CET考试万无一失。

近年来我校在CET考试中组织有序,措施得力,徐朝阳副处长受邀代表我校作了题为《精心组织、严密防范、措施得力--努力做好我校CET考试各项工作》的发言,介绍我校近年来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统一考试中的成功经验。强调由于我校领导重视,各部门配合,从组织报名、宣传教育、试卷运送、考务组织,到后勤保障服务等均成效显著,为我校近年顺利组织好CET考试打下坚实基础。该发言获得与会各位领导同仁们的一致好评。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