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社科部就社科类课程教学改革进行交流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5-05   浏览次数:243

        5月5日,教务处处长王丽、副处长刘文艳和周书林赴社科部同社科部主任王方根、副主任汪一江及部分老师就社科类课程教学改革问题进行调研交流。

       王丽处长指出,社科类课程教学改革是目前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内容,已被列入校党政工作要点。社科类课程改革意义重大,势在必行,重点是要加大实践教学改革力度,从而提高教学效果,让政治课真正深入到学生心灵,达到教书育人之目的。
       社科部主任王方根对社科部目前的教学基本情况、社科类课程改革初步思路和实践教学基地的拓展与挂牌等作了介绍。他说,社科类课程改革已迫在眉睫,社科部会积极响应学校教学改革的号召,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借鉴兄弟院校改革的成功经验,使我校的教学改革获得更大成效。同时,他提出社科类课程改革是全校性的大事,希望获得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汪一江副主任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改革建议。与会其他领导、老师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在课程改革的思路和步骤上达成共识。
 
 
交流现场
 
(赵劲松/文、摄   王丽、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