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关于做好2012届毕业生学历电子图像网上校对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4-19   浏览次数:217

各系及有关年级:
    2012届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数据校对系统教育部已开通,接省教育厅通知,图像不校对的学历信息一律不予上网。为了保证毕业生各项信息的准确性,请各系高度重视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图像网上校对工作,务必通知到每位毕业生于2012年5月15日前上网认真校对自己的所有信息,以确保毕业证书即时上网。
    一、操作流程
    (一)进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
http://www.chsi.com.cn)。

 


    (二)点击“学历图像校对”。

 


    (三)点击“注册学信网账号”,用邮箱注册,按提示步骤完成操作。(注意 sohu邮箱不可以使用)


    (四)进入注册邮箱点击链接激活账号,显示“学信网帐号激活成功”后点击→登录。点击设置基本信息(地区选择 安徽芜湖),完成绑定。

 


    (五)绑定完成界面,点击“学信档案”后→登录,点击“学籍信息”( 图像校对)。

 


    (六)校对学籍基本信息和图像信息。
    (七)学生必须认真核对各项信息,如照片正确,点击“√正确”;如照片有误,点击“!有误”并按提示步骤操作。
    二、注意事项
    (一)学籍基本信息和图像信息有误的学生,在网上信息修改提交后,立即向辅导员反馈,由辅导员填写《皖南医学院学生信息更改申请表》(教务处领取),于5月16日集中报教务处,经教务处审核通过,方可正式更改。
    (二)系统设置每人只有一次提交校对结论的机会,校对的数据会在教育部学籍学历管理平台上进行统计,请各系通知毕业生务必认真校对,谨慎操作。此次注册,终生有效,希望同学们保管好自己的用户名及密码,方便以后使用。
    特此通知。
                           

 

二○一二年四月十八日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