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党委书记卞国忠同志走访宣城宁国泾县三家教学医院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10-23   浏览次数:291

10月21日-22日,校党委书记卞国忠同志在办公室主任吴金月、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副科长余结根的陪同下分别走访了宣城市人民医院、宁国市人民医院和泾县医院。分别受到宣城市人民医院院长张玉峰、副院长王义文,宁国市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方建栋、副院长赵云飞和泾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红英,泾县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胡宝生、副院长袁勇、王昭宝、查贵志等的热情接待。

 

与泾县医院实习的我校实习生座谈

    三家医院领导向卞国忠书记介绍了各自医院的医疗业务、临床教学和我校实习同学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卞国忠书记向三家医院领导介绍了我校校情、教学评建和新校区建设等工作,并热情邀请他们参加我校第十次临床教学工作会议。

 

 

卞国忠书记与宁国市人民医院领导进行工作交流

    卞国忠书记在医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三家医院的门诊部、住院部、食堂、示教室和学生宿舍,并亲切看望了我校的实习同学,勉励同学们一定要珍惜难得的实习机会,刻苦学习,努力实践,为祖国的医疗卫生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教务处 余结根  文/摄  宣传部   凤焱/审)

 

卞国忠书记与宣城市人民医院领导进行工作交流
 

 

 

 
卞国忠书记与泾县医院领导班子进行工作交流

参观宁国市人民医院门诊部

卞国忠书记一行察看实习同学就餐食堂

卞国忠书记亲切看望我校实习同学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