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宋建国院长考察六安市人民医院和六安市立医院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11-10   浏览次数:177

11月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宋建国在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副科长余结根、医学一系蒋韶明老师的陪同下走访了六安市人民医院。受到六安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朱德昌,副院长吕建军、韩勇等的热情接待。双方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观看了《快速发展的六安市人民医院》院史纪录片,并就进一步加强院校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充分听取医院科教部门对我校实习生的总体反映和存在问题与不足后,召开了我校实习同学座谈会,宋建国院长勉励同学们充分利用最后两个月实习时间努力学习临床知识,正确处理实习与就业、考研的关系,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宋建国院长与六安市立医院领导班子就教学医院问题进行洽谈
 
 
    下午,宋建国院长一行在六安市立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方军,执行院长夏祥厚,副院长姚红、李荣成、杨正荣等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六安市立医院门诊部、住院部、手术室、血液净化中心、药房等。并就教学医院建立、我校学生实习与就业、人才培养模式和院校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
 
                              (教务处 余结根  文/摄  宣传部   凤焱/审)
 
 
 

 
召开我校实习同学座谈会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