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校党委副书记郑勇超同志走访芜湖市三家教学医院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11-18   浏览次数:160

11月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郑勇超在教务处、医学一系、护理学系、人文与管理系等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分别走访了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宣城地区人民医院和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分别受到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礼侠、副院长梁清宇、沈�华,宣城地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段齐和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勇等的热情接待。 (教务处 余结根  文/摄  宣传部   凤焱/审)

 

与宣城地区医院领导会谈
 
    郑勇超同志向三家医院领导介绍了我校本科教学水平评估情况,感谢三家教学医院对我校临床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尤为我校本科教学水平评估过程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热情邀请三家医院领导和科教部门相关同志参加我校第十次临床教学工作会议。三家医院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医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并就更好地做好我校临床学院理论教学和临床实习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郑书记同时勉励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珍惜难得的实习机会,正确处理好实习、考研和就业的关系,同时一定要注意人身、就业安全。
 
 

郑书记勉励在芜湖二院实习的同学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