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李朝品副院长主持召开期末实验室管理与安全检查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12-24   浏览次数:116

12月23日上午9点,李朝品副院长主持召开期末实验室管理与安全检查会,会议在基础部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副处长杨建勤、实践教学科副科长余结根、教学供应中心副主任李光昭及各系部分管教学主任及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李朝品副院长讲话

    李朝品副院长指出:期末临近,各教研室、实验室要做好低耗物品特别是易燃易爆、强酸强碱品的存放管理工作,大型精密仪器使用、保管工作,管理好水电,做好各自的安全卫生工作;要对各自实验室记录、规章制度、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完好率、卫生状况等进行自查,自查结果报教务处;统计2009年需要维修的设备并及时上报教务处。教务处在学期结束前要再组织一次检查,目的是督促各教研室、实验室把安全卫生工作做好,安安心心过年。

会议现场

    随后,教务处副处长杨建勤反馈了上次教务处对各实验室检查的情况,希望各部门认真自查,进一步规范实验室管理,巩固评估成果。(教务处 鲁玮 /文、摄   宣传部   凤焱/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