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滨州医学院副院长张培功一行到我校参观访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5-12   浏览次数:135

 5月11日上午,在全校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之际,滨州医学院副院长张培功率教务处处长王强,中医西结合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爱华,卫生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傅坤峰,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主任崔存德一行5人来我校参观访问,受到了我校副院长李朝品、教务处处长王丽、副处长杨建勤、人文与管理系主任胡鸿等的热烈欢迎。

滨州医学院副院长张培功一行参观人体标本馆

滨州医学院副院长张培功一行参观护理学实验中心

    张培功一行在院办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人体标本馆和护理学实验中心,随后,双方来到学校党委会议室。副院长李朝品首先对张培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学校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接着,双方就实践教学、专业设置、实习与考研就业之间的矛盾、非医学类专业课程设置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和讨论。张培功表示,皖南医学院在实践教学方面做出了许多有益的探索和尝试,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与交流,在诸多教育方面共同关心的话题加强探讨。最后张培功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交流会现场

    滨州医学院是山东省省属普通高等医学院校,前身是始建于1946年的原国立山东大学医学院,1956年独立建院为青岛医学院。1970年,青岛医学院整体搬迁至山东省惠民地区行署驻地北镇;1974年,设立青岛医学院北镇分院;1981年,改称北镇医学院;1983年,随驻地更名为滨州医学院。2001年,学校在烟台市建立新校区。2006年12月,在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中被评为“优秀”。
 
(教务处 鲁玮/文、摄  宣传部  任苔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