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组织召开实习交接工作协调会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620

为做好我校2018年12月份和2019年1月份两次实习交接工作,11月29日下午,副院长郑兰荣在党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实习交接工作协调会,学校相关学院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陈祥攀从实习交接时间、专业和人数、实习计划落实、安全教育、优秀实习生评选、成绩鉴定等方面介绍了本次实习交接工作的具体事宜和注意事项,特别提出须加强实习交接前后下点学生和返校学生的管理工作。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各学院实习交接工作的具体安排和前期准备情况,并就车辆调度和学生住宿安排等方面提出了需要解决的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时给出解决方案,并对赭麓校区车辆调度、学生宿舍卫生倡议、毕业材料填写归档、接送车辆招标租用、实习经费使用报销、新老校区住宿安排、实习交接安全保卫、图书借阅延期归还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充分听取与会人员的汇报后,郑兰荣肯定了各部门的前期工作并作出要求:一是实习交接涉及面广,环节多、部门多、学生多,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会后要加强沟通、互相配合,细化落实后续工作;二是各学院要就如何提高实践教学质量,梳理和总结现有实习基地情况,本着为学生负责的态度优化和遴选实习基地,完善基地动态调整机制;三要加强实习前的动员和教育,特别是劳动教育、纪律要求和安全教育,引导学生遵守实习单位和学校的相关制度,文明离校、文明离岗。确保实习交接工作平稳、安全、有序。

协调会现场  

(蒋立恒/文 牛猛/摄 陈祥攀/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