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党支部赴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8-11-22   浏览次数:359

11月16日,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无为县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冬日的烈士陵园,青松苍翠挺拔,碑塔庄严肃穆,碑塔前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诚挚敬意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理想信念。随后,全体党员参观无为县革命史迹展览馆,通过讲解员饱含深情的讲解,仔细参观烈士遗物,认真聆听烈士们的先进事迹,党员们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的英雄壮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党员脑海中闪现革命战争年代无数革命志士抛头颅、撒热血的悲壮画面,纷纷表示当前来之不易的和平年代,尤其在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期,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忠于职守,勤勉工作。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革命史迹展览馆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深受感染和教育,纷纷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遗志,立足本岗、奋力拼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皖南医学院的美好明天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合影

(胡蝶/文 胡晓静/摄 陈祥攀/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