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亳州市人民医院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899

2018年11月9日,亳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闫良,护理部主任程亚艳,宣传科科长张彭举,科教科副科长惠作林,医务部组长魏冬冬,护士于忠保一行6人来校交流和洽谈临床实习工作。副院长郑兰荣在行政会议室热情接待亳州市人民医院一行。临床医学院、麻醉学院、护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郑兰荣向亳州市人民医院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本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附属医院实践教学等基本情况。她指出,实践教学是高等医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临床医学人才的重要方式,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校院双方进一步密切联系,医教协同,共同为高等医学教育事业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亳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闫良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我校教育教学所取得的成绩,并从医院概况、技能中心、临床教学、生活环境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亳州市人民医院的实习教学情况,表达了与学校相关专业建立实习基地的合作意向。随后,护理学院院长李远珍、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陶香香、麻醉学院副院长马同军先后就实习生住宿情况、临床实习管理、实习就业一体化等相关细节与来访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充分讨论。

最后,郑兰荣充分肯定了亳州市人民医院的教育教学理念和实习管理规范,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合作路径,期待校院双方能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携手共进、实现共赢。

现场  

(蒋立恒/文 钱宇/摄 陈祥攀/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