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召开法医学、口腔医学、预防医学专业综合评估推进会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292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专业综合评估,10月3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会议室(二)召开了法医学、口腔医学、预防医学专业综合评估推进会。副院长郑兰荣出席并主持了会议。相关学院领导、专家及3个专业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法医学、口腔医学、预防医学专业负责人分别从专业办学目标、专业与课程建设、教学管理与研究、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等方面汇报了自评报告。随后,与会人员对照专业综合评估指标体系就自评报告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指导性高、操作性强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郑兰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校护理学及药学类3个专业已顺利完成专业综合评估,成绩优异,高质量的完成专业综合评估工作直接关系到学校办学知名度、社会认可度的提升。她要求:相关学院要充分认识专业综合评估的重要性;对照指标体系,全面梳理专业建设现状查找不足之处,明确改进目标、内容;注重突出特色,凝练专业亮点;巩固现有成果,整合优势资源;倒排时间,有序推进专业综合评估工作。

  

  会议现场

本次推进会的召开达到了预期效果,各专业将以专业综合评估为契机,抓好专业内涵建设,进一步凝练具有品牌特色的专业质量文化,切实将我校专业建设工作深入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专业综合评估工作。

(秦莉/文、摄  赵劲松/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