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召开审核评估专题培训会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8-10-25   浏览次数:178

    为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10月24日上午,学校特邀安徽中医药大学王鹏教授在三楼学术报告厅进行专题培训。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附属医院教育处(科教科),各学院教学秘书,全体辅导员,实验中心、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评建协调推进工作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培训会由教务处副处长赵劲松主持。
    王教授结合自身的参评和迎评工作经验,从总体组织、评建办工作、职能部门和教辅单位、教学院部、附属医院和工作建议等六个方面对冲刺阶段的审核评估工作做了详尽的分析讲解。重点讲解了本科教学评估中存在的困难、薄弱之处、问题解决的策略和学校准备路径。他强调并建议,评建工作要重视“两个突出”:突出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处理好“五个关系”:自评报告与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分析报告的关系、工作举措与实际成效的关系、 “亮点”展示与整体呈现的关系、普遍准备与重点准备的关系、正视问题与持续改进的关系。王教授的报告系统条理、细致周祥、高屋建瓴、旁征博引,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共鸣,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培训工作对做好我校审核评估工作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帮助。
    赵劲松做了总结讲话。他认为,王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学校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具有理论的高度和实际操作的深度。审核评估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做好工作关键在落实,全校上下将按照学校的总体安排,科学布局、综合施措、抢抓时间、攻坚克难,以积极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有效的工作安排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培训会现场  

(秦莉/文 张晶/摄 赵劲松/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