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召开2018年校级大学生临床和护理技能竞赛工作协调会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510

    为进一步加强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检阅教学医院临床带教水平,我校第七届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第六届大学生护理临床技能竞赛将分别于10月13日和27日举行。9月28日上午,副院长郑兰荣在临床医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竞赛工作协调会,办公室、宣传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公共基础学院、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陈祥攀首先介绍了两项赛事的基本情况并对各部门后续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随后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陶香香、第一附属医院教育处主任徐艳、护理学院院长李远珍分别汇报两项赛事的筹备情况,目前各项准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其他与会人员就竞赛录播、接送车辆、宣传报道、场所准备、秩序维护、模型安装等问题进行了沟通,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细节。

    郑兰荣指出,校级大学生临床和护理技能竞赛旨在“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竞赛为抓手使各教学医院进一步转变教学理念,改革教学内容和方法,提升实习带教水平。她强调:一是承办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发挥主体作用,将工作做实、做细;二是各部门要通力协作、明确任务、注意细节,高规格、高标准的办好两项赛事,为60周年校庆献礼。

协调会现场  

(蒋立恒/文 王平/摄 陈祥攀/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