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召开2018年校级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436

      我校第七届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将于10月13日举行。为提前谋划,做好各项准备工作,9月13日下午,副院长郑兰荣在校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竞赛工作布置会,教务处、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陈祥攀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并回顾和分析了往届竞赛情况;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刘群从竞赛选手选拔、学生及教师积极性调动等方面提出建议;第一附属医院教育处主任徐艳和竞赛培训专家徐国成分别从管理和技术层面对上一届全国赛和校级赛进行了总结;其他与会人员分别从竞赛命题、教考分离、同质化教学、前期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建议并充分讨论;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徐朝阳就培训教师队伍建设和相关制度保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郑兰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展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是落实我校“质量立校”、“特色兴校”战略的具体措施,是推动临床实践教学改革,创新实践教学体系的重要手段。她强调,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任务、注意细节,落实好赛事的筹备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二是校级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虽是常规性赛事活动,但仍然要不断总结创新,进一步提高赛事的组织水平和学生的动手能力;三是要以技能竞赛为抓手,以赛代训、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推进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现场

(蒋立恒/文 谢玉娣/摄 陈祥攀/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