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8-09-14   浏览次数:127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高等教育思想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9月13日上午,学校在党委会议室(二)召开了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工作布置会。副院长郑兰荣出席并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直属附院及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赵劲松从指导思想、主要目标、组织领导、活动主题及活动方案等方面解读了《皖南医学院关于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通知》(校政函〔2018〕15号)。随后,与会人员立足部门、单位工作实际,从广泛营造氛围到活动的具体实施等环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郑兰荣总结指出,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是适应当前高等教育改革形势发展的需要,要集中全校教职医护员工的力量和智慧,加强宣传动员为大讨论营造浓郁氛围。她强调,要注重实效,通过大讨论切实解决若干理念和实际问题:一要树立和更新以人为本的育人观、科学的质量观及科学的人才观;二要进一步巩固教学工作中心地位;三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并实践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四要强化实践育人,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五要积极谋划本科教学工程,认真凝练教学改革成果。为完成本次大讨论的目标和任务,她还对各部门、单位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二是精心组织,不断深化;三是各级领导干部、学术带头人和业务骨干要率先垂范,使大讨论能虚实结合,既要分析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也要推动一些改革和实践,最终达到解决实际问题的目的。希望通过此次大讨论进一步促进我校教育教学的综合改革,进一步促进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进一步促进我校实现“教学研究型、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

会议现场    

(秦莉/文 牛猛/摄 赵劲松/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