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副院长郑兰荣主持召开教务处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会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8-08-23   浏览次数:209

    为扎实做好新学期期初各项教学准备工作,8月22日上午,教务处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会,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郑兰荣副院长主持。

    会上,郑兰荣从审核评估、规章制度建设、普教招生、质量工程建设、新专业申报、教材征订、实习中期检查、成绩管理、基础保障性项目、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等方面简要总结了暑期的教学工作。随后,各科室汇报了期初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的进度以及本学期的主要教学工作;赵劲松副处长要求各科室根据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对审核评估材料进行完善。最后,郑兰荣从新生报到注册、“第一周第一天第一节课”教学巡查、教材与课表发放、期初补考、教学督导、预算安排、临床(护理)学院教学安排等方面对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

    本次会议总结了暑期各项教学工作,明确了期初各项教学准备工作,为新学期主要教学工作的落实打牢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牛猛/文、摄 赵劲松/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