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组织完成2019-2021年归口教学类基础保障性项目论证工作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8-08-07   浏览次数:138

    为做好2019-2021年归口教学类基础保障性项目论证工作,8月6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赵正飞、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金自峰、教务处副处长赵劲松对各学院申报的23个归口教学类基础保障性项目进行了现场论证,论证工作由赵劲松主持。

    在项目建设现场,各项目负责人根据专业建设发展目标和现有设施条件,介绍了项目建设拟解决的教学突出问题。赵正飞、金自峰、赵劲松从项目的可行性、必要性、建设内容、预算金额及目标的合理性等方面与项目申报单位进行充分讨论,论证了项目安排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完整性。

    现场论证是我校提高项目论证实效的重要举措,结合项目建设场所、实验室的维修改造和仪器设备的安排等衔接工作,与项目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提高了项目论证的效率和准确度,理清了项目的前期基础设施环境和建设现状等,明确了项目建设内容、执行计划、绩效目标以及资金测算,对归口教学类基础保障性项目的下一步建设打牢了坚实的基础。

论证现场一

论证现场二  

(牛猛/文、摄 赵劲松/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