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组织2017年度校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工作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8-07-24   浏览次数:395

    为加强质量工程项目建设过程监督,促进各类项目有序开展建设, 7月20日上午,教务处组织专家对2012年以来获批立项的校级质量工程项目128项开展阶段检查或结题验收。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赵劲松主持。

    评审会上,赵劲松介绍了在建的校级质量工程项目整体情况,说明了本次质量工程年度检查验收工作的具体要求。随后,专家分组逐项审查到期项目结题报告和相关支撑材料,同意按时结题53项;少数项目需进一步加强建设与成果凝炼,建议延迟一年结题;个别项目工作滞后,未能按任务书要求有计划开展工作,建议整改。最后,专家组审阅了在建项目的年度进展报告及支撑材料,并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等级评价。

    综合检查情况显示,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的立项建设,不但提高了教师积极参与教学改革与教学研究的积极性,也为申报省级同类别质量工程项目夯实了基础。专家肯定了绝大多数项目建设成果,对个别项目建设提出改进建议。学校将继续加大对各级各类质量工程项目建设的过程管理,多措并举“抓内涵,促成效”,促使各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踏实开展工作,继续努力完成项目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为我校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起到积极的引领作用。

 

验收现场 

(王亚娟、谢玉娣/文 王亚娟/摄 赵劲松/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