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组织召开期末教学秘书工作会议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8-07-16   浏览次数:290

    7月12日下午,教务处在处会议室组织召开期末教学秘书工作会议。教务处副处长赵劲松、各学院教学秘书以及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劲松主持。

    会上,赵劲松首先从教学任务的管理与安排、考试的组织与成绩录入、实习的检查与管理、质量工程的建设与研究等方面对本学期的各项教学工作进行总结,之后从招生的录取与公布、补考的通知与安排、竞赛的组织与评审等方面对暑假期间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梳理,然后从教材的征订与发放、实验室的改造与维修、教学物资的准备与供应等方面对下学期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专门强调了审核评估各项工作,针对试卷的命题、批阅、保管等关键问题进行了说明。

    各学院教学秘书对教学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并就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反馈。教务处各科室对反馈的问题进行回复并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

    本次会议加深了教务处与教学秘书之间的理解,明确了工作思路,为暑假期间和下学期教学工作的具体落实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  

(牛猛/文、摄 赵劲松/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