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2018年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8-07-11   浏览次数:298

    为做好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7月10日下午,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公共基础学院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郑兰荣教授主持。
    会上,与会委员听取了公共基础学院院长杜少陵关于《皖南医学院关于体育课程教学俱乐部制改革的意见》文件的汇报,并就相关问题提出合理意见。

    接着,药学院院长韩军汇报了《药学专业专升本(两年制)培养方案》。与会委员根据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和学校办学特色对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设置等方面进行询问,并提出修改建议。

    最后,临床医学院张士发主任、护理学院院长李远珍分别汇报了儿科学专业、助产学专业申报情况。与会委员围绕专业定位目标、办学条件保障、课程体系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讨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决议通过了两个专业的申报。
    郑兰荣作总结讲话。她指出:一、会后,教务处需督促相关学院根据专家意见及时完善有关材料;二、人才培养方案是专业建设的纲,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须有依据,课程的设置应与培养定位目标相吻合,要避免盲目性和随意性。三、相关学院应高度重视新专业申报,提高专业建设对学校发展重要性与必要性的认识,更要集思广益,强化专业内涵建设与质量提升,推进我校专业建设迈向新台阶。

 会议现场 

(王亚娟、谢玉娣/文 王亚娟/摄 赵劲松/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