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校教学督导组召开2017/2018-2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637

    7月4日下午,校教学督导组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全体成员会议,总结本学期督导工作开展情况,讨论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上,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张根葆教授就一学期来开展的工作对照《皖南医学院2017/2018-2学期校教学督导工作要点》进行了总结:2017/2018-2学期,校教学督导组在指导青年教师参加教学能力系列竞赛,实验教学检查,学校期初、期中、期末教学检查,课堂教学巡查,校内各类考试巡考,教师职称晋升材料评审,审核评估试卷、毕业论文专项督查工作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为保障学校教学质量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同时,他强调,在一些工作中校督导组投入的精力仍然不足,工作推进力度不足,总结问题不够具体,反馈不够到位。随后,全体成员就本学期工作遇到的问题、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计划展开讨论,找出缺点和不足。张根葆根据全体成员的意见,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确定督导工作方向,形成下一阶段工作总体计划。最后,校教学督导组就本学期试卷和毕业论文专项督查工作中总结的各类问题向教务处进行了反馈并提出具体建议。

    2017/2018-2学期校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围绕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开展工作,在审核评估专项督查,课堂、实验、实践教学质量保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随着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深入,校教学督导组将承担更多的责任,全体成员一致表示一定要将学校交办的各项任务完成好,为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  

(张晶/文 牛猛/摄 郑兰荣/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