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召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2018年普教招生工作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352

    7月4日上午,我校2018年普教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在党委会议室(二)召开。校党委书记王先俊,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尧,党委副书记李刚,纪委书记刘人人,副院长廖圣宝、吴金月、郑兰荣,招生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及普教招生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先俊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赵劲松从招生计划、录取批次、招生宣传、录取工作以及各部门分工等方面汇报了2018年普教招生工作安排。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工作准备情况。

    郑兰荣指出,今年招生批次多、任务重,各部门间要注意配合,确保招生工作顺利完成。

    刘人人指出,普教招生工作虽是每年常规工作,但全体工作人员绝不能放松警惕,要做好新进入招生工作人员的纪律、业务培训工作,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良好的作风,严格执行各项规定和要求。

    章尧强调,普教招生录取工作历时长、工作量大、细节多、社会关注度高,特别是我校今年招生出现新变化,层次多、批次多、招生专业结构变化大。针对这些变化,招生办工作人员一定要吃透上级政策、严格招生章程、规范工作流程、加强部门协作、做好保障服务,做到实施阳光招生。

    王先俊肯定了普教招生办前一阶段的工作,指出今年招生宣传更加有力,准备工作井然有序。对今年的普教招生录取工作,他要求各部门要明确责任,按照工作分工密切配合;严格遵守各项招生纪律,按照章程录取;做好咨询服务,发挥好窗口作用,提升学校形象,圆满完成今年的普教招生工作。

会议现场 

(刘瑾/文 牛猛/摄 赵劲松/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