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组织专家检查验收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及部分振兴计划项目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8-06-27   浏览次数:294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对高等教育质量工程项目和振兴计划部分项目进行年度检查验收的通知》(皖教秘高〔2018〕55号)的精神,进一步强化质量工程等项目的过程管理,我校组织专家对2011年以来获批立项的国家级、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及部分振兴计划项目开展阶段检查及结题验收。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赵劲松主持。

    会上,赵劲松首先介绍了本次检查验收的整体情况及工作方式,并对此次检查与验收的具体安排作了说明。随后,到期结题的集体项目负责人从项目执行情况、建设成果、经费使用、推广价值以及尚需要进一步研究的问题等方面进行现场汇报,并回答专家的提问;其他项目由专家组逐项查阅相关支撑材料、进展或结题报告,经专家组合议后,对每个项目建设情况给出评价结论,并提出整改意见与建议。

    综合检查结果显示,我校各质量工程项目的进展情况良好,基本符合项目建设标准。本着“以查促改,以评促建”的原则,教务处将认真梳理专家检查验收意见,尽快反馈给各项目负责人,对已结题的项目进一步总结建设成效,挖掘建设过程中的亮点和特色,凝练成果,为下一阶段的省级、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做好准备。督促在建项目负责人查找问题和不足,引导他们高度重视,踏实开展项目建设,为我校教育教学项目建设质量进一步提高起到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

评审现场一  

评审现场二  

(王亚娟、谢玉娣/文 王亚娟/摄 赵劲松/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