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组织召开课程大纲(2017版)专家意见反馈会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376

    为坚持教学中心地位,引导学院高度重视教学,全面提高课程大纲(2017版)的质量, 6月14日下午教务处在处会议室召开课程大纲(2017版)专家意见反馈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赵劲松主持。各学院领导和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劲松强调本次课程大纲的修订对人才培养和审核评估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根据专家意见对该项工作组织开展完成情况进行通报。王亚娟详细说明了大纲修订的依据、编制范围、基本要求,并汇报了大纲修订中存在的共性问题。随后,与会领导、教师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本次会议对有关文件的解读与专家意见的反馈,有利于课程大纲的进一步修改与完善,有利于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有利于学校办学水平的提高。

会议现场  

(王亚娟、谢玉娣/文  王亚娟/摄 赵劲松/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