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组织召开药学专业专升本(两年制)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313

     6月12日,学校在教务处会议室组织召开药学专业专升本(两年制)培养方案研讨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赵劲松主持。药学院、公共基础学院、基础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领导,相关教研室主任及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劲松介绍了我校今年首次专升本招生录取工作的总体情况。药学院副院长年四辉代表药学院汇报了培养方案的形成过程与主要特点。随后,与会领导、专家对通识课程安排、专业选修课程学期设置、每学期学时安排、实习安排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赵劲松认为人才培养方案制定需依据国家相关政策,同时应考虑专业培养目标与课程体系设置的衔接与对应。会后,教务处、药学院将根据与会领导、专家的意见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保障药学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的可行性、合理性和科学性。

会议现场  

(王亚娟、谢玉娣/文  王亚娟/摄 赵劲松/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