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2018年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8-06-11   浏览次数:281

    根据《皖南医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校政〔2016〕16号)和《皖南医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校学术〔2016〕7号)有关规定。为进一步促进教学管理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6月8日下午,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在行政会议室(二)召开了第三次会议,会议由主任委员、副院长廖圣宝教授主持。

    廖圣宝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程,并根据学校人事调整,学校及附属医院领导工作分工变化情况,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开展的实际需要,向会议提出了对部分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进行调整的建议方案。接着,与会委员讨论通过了部分委员变动的原则和方式,经过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了部分委员调整方案。

    最后,廖圣宝作总结讲话,他要求教学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将会议通过的部分委员调整建议方案及时报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以便按时报送校学术委员会审定。同时他强调各位委员要提高责任意识,加强学习,在校学术委员会的领导下,为进一步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和政策,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履好职、尽好责。

 

会议现场  

(胡蝶/文 王亚娟/摄 赵劲松/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