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召开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推进审核评估专项督查工作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592

    6月8日上午,学校在滨江校区行政会议室召开2017/2018-2学期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郑兰荣主持,校教学督导专家、各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教务处副处长陈祥攀、赵劲松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祥攀解读了《皖南医学院考试工作实施办法》(校政〔2018〕77号)及毕业论文(设计)相关规定,与会人员就文件细节进行了研讨。赵劲松宣读了《皖南医学院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试卷、毕业论文(设计)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并结合审核评估对试卷、毕业论文(设计)的相关要求进行了强调。

    最后,郑兰荣作总结讲话,她强调:一要深化认识,试卷及毕业论文(设计)的规范性是审核评估的重点,各督查组要高度重视、细化分工、坚持标准、客观评价各教学单位的实际情况;二要加强协调,及时对本次督查的结果做好总结,切实达到“评建结合,以评促建”的效果;三要注重实效,各督查组要将检查结果进行位现场反馈,督促、指导教学单位做好试卷、毕业论文(设计)原始材料的整理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试卷及毕业论文(设计)专项督查工作内容,通过对各项检查指标的解读,为各督查组统一检查标准,客观公正的完成此次专项督查工作提供了保障。

会议现场

(张晶/文、摄 赵劲松/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