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召开2018年上半年实习交接工作协调会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8-06-01   浏览次数:467

    为做好2018年上半年实习交接工作,6月1日下午,副院长郑兰荣在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实习交接工作协调会,相关学院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陈祥攀从学生实习下点、实习结束返校、实习转点三种情况介绍了本次实习交接工作涉及的学院、专业和人数及具体事宜和注意事项。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学院实习交接工作具体安排和进展情况,提出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各部门负责人对学院提出的问题给出解决方案,并对实习交接的安全工作、材料归档、住宿安排、车辆招标、经费使用、文明离校、图书借阅等方面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在充分听取与会人员的汇报后,郑兰荣指出实习交接虽是常规工作,但涉及专业广,学生人数多,各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周密组织、统筹安排;二是要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纪律教育,真正做到文明离校、安全到岗,文明离岗、安全返校,学院要随时掌握学生情况;三是各部门要及时沟通、通力协作,本着节约的原则创新工作,做好车辆和住宿安排等后勤保障,并做好返校学生的教学、考研和就业等相关工作。确保实习交接工作平稳、安全、有序。

会议现场  

(蒋立恒/文 刘瑾/摄 陈祥攀/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