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组织专家论证2017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任务书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332

    5月22日下午,学校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任务书专家论证会。教务处副处长赵劲松、教指委部分专家、部分项目负责人及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劲松主持。

    会上,赵劲松首先介绍了我校2017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获批情况,并对论证会流程及要求进行说明。随后,获批重大与重点教学研究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基本情况、建设目标与方案、预期成果、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现场汇报,并回答与会专家的提问。接着,专家组逐项审阅了其他项目任务书。质量工程项目任务书是项目执行、中期检查和验收的主要依据,与会专家建议项目建设应紧扣选题方向,突出特色,注重项目建设成果的凝练与推广。

  

论证现场一

论证现场二  

    教务处将及时反馈评审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督促项目组完善项目任务书,确保项目建设方案与任务书务实、科学、合理,保证项目建设能够切实促进教育教学工作,优化管理,夯实基础,提升学校办学水平。

(王亚娟、谢玉娣/文 王亚娟/摄 赵劲松/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