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2017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立项取得新突破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8-05-16   浏览次数:434

    5月11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度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名单,我校8大类56个项目获批立项,包括教学成果奖8项,教学研究项目26项,智慧课堂试点项目5项,规划教材7项,精品开放课程5项,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MOOC)示范项目3项,教学团队和示范实验实训中心各1项。其中,获批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院长章尧的《以“三位一体”教育为导向的临床医学生人才培养创新模式研究与实践》荣获特等奖,是省级教学成果奖的最高奖项,实现了“省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零的突破。这对学校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均具有重要意义。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的持续高度重视,离不开各教学单位践行教育教学改革,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科学、前瞻和创新性的探索人才培养新机制、新模式和新举措,不断强化项目过程建设,注重推进理论研究在实践探索中向教学成果转化和推广应用。

(谢玉娣/文 赵劲松/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