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顺利完成2018年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596

    我校2018年专升本招生工作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下,在各部门分工协作、积极配合下,顺利完成考试工作。

    2018年我校首次开展专升本招生工作,计划招收药学(专升本)专业60人。4月17日对82名学生进行了报名信息系统采集;4月22日现场确认了14所专科院校共178名考生的报名信息;5月5日组织开展了专升本考试,考场秩序井然,未发现违纪现象。

    考前,召开了招生领导小组会议,从制订招生计划到招生章程、考试、录取及后续工作均认真研究并部署;学校领导多次深入招生一线,了解招生情况、指导招生工作。招生办根据招生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建立各项规章制度,为招生办按章办事提供依据。同时,发布了《皖南医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专升本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召开考务监考工作协调会,保障了考试的顺利完成。此外,监察处全程参与各重要环节,保证了整个考试工作的公平、公正。

召开招生领导小组会议

领导巡视考试现场

报名现场确认

召开考务协调会  

    目前,我校专升本工作已进入录取阶段,拟录取名单已在我校普教招生网站上公示,招生办将严格按照“招生章程”中的录取原则做好录取及递补工作。专升本是我省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构建人才成长立交桥的重要方式之一,同时也为我校专科学生升学提供了又一路径。我校将继续契合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求,认真总结经验,完善规章制度,依章有序做好本年度专升本后续工作。

(刘瑾/文 刘瑾、王俊、谢玉娣/摄 赵劲松/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