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顺利完成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选拔工作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388

    4月15日上午9:00-11:00,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在我校滨江校区1号教学楼举行。我校考点共有665人报名参赛,其中A类(研究生)62人,C类(本科生)603人,共设置22个考场。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竞赛组织工作,为保障竞赛顺利进行,教务处发布《皖南医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教务〔2018〕23号文件,成立考务办公室及各工作组具体落实竞赛相关工作,组织竞赛相关人员召开考务培训会,严格执行试卷和听力试题保密制度,保障竞赛各环节规范有序。在校办公室、监察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公共基础学院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全体监考教师共同努力下,此次初赛选拔工作顺利完成。竞赛结束后,本考点按照赛事组委会及《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简章》的具体要求,组织英语教师对试卷进行了评阅,分别评选出二等奖20名、三等奖33名,推荐C类4名成绩优秀学生代表学校参加安徽赛区组委会组织的决赛,角逐特等奖和一等奖。

    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省教育厅列入皖教秘高〔2018〕23号文件《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18年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工作安排的通知》的竞赛项目,通过参加此项赛事,有利于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

初赛考场

考场巡查

试卷评阅现场  

  (张晶/文 牛猛/摄 陈祥攀/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