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来我校调研交流工作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8-04-12   浏览次数:160

    4月11日上午,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副总经理王后泉、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主任匡罗均等一行 4人来我校就高等院校教材使用等情况进行调研交流。教务处副处长陈祥攀、公共基础学院副书记何爱民,以及部分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交流座谈会在教务处会议室进行。

    首先,何爱民代表学校对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来我校调研交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陈祥攀就教材的地位和育人功能发表了简要讲话。接着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从来访目的,出版社建设历程、教材的优势、在线平台的服务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随后各位教师代表结合教材的应用情况对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的教材特点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对我校的接待和教师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由衷的感谢。何爱民表示学校与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合作有利于学校教材质量的提升,更有利于促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陈祥攀希望双方后期可以加强联系和交流,共同促进教材育人工作的提高。

交流会现场  

(谢玉娣/文 牛猛/摄 陈祥攀/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