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新增医学影像技术、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两个专业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8-03-28   浏览次数:249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关于公布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2018﹞4号),我校医学影像技术(101003)、食品卫生与营养学(100402)两个本科专业获教育部批准,至此,我校本科专业数增至26个,涵盖医、理、工、管、经、法六大学科门类。

  近年来,我校在本科专业增设方面紧紧围绕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注重稳定规模、优化结构、提高质量的内涵发展。新专业上报前期,学校组织相关学院对地方人才需求状况、专业增设理由、专业带头人和师资情况、办学条件、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论证,经学校院长办公会审定、公示等环节而设置申报。最终两个新专业顺利获批,进一步优化了我校本科专业结构。

  今后,学校将继续主动对接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构建与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相匹配的专业体系,根据社会、行业和用人单位的需求,以及专业招生、就业状况等及时调整专业结构,建立招生、培养、就业三联动的专业动态调整机制,进一步整合教学资源,集中优势力量,夯实专业内涵建设,大力提升专业建设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和社会需求的契合度。

(王亚娟/文 何爱民/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