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召开招生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8-03-27   浏览次数:191

    3月23日上午,我校在行政会议室(二)召开招生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校党委书记王先俊,院长章尧,党委副书记李刚,纪委书记刘人人,副院长廖圣宝、郑兰荣,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先俊主持。

    首先,招生办主任郑兰荣解读省考试院《安徽省2018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操作办法》文件精神,就《皖南医学院2018年专升本招生章程》、《皖南医学院2018年专升本工作实施办法》进行了说明;招生办副主任刘晓平传达了全省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会议精神并介绍了我校2018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情况,将复试比例、复试分数线、退役士兵复试分数线、调剂原则等内容提交会议讨论审定;招生办副主任刘文艳对我校2018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拟招生专业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研究生、专升本、继续教育招生三项议题展开了充分讨论,并达成统一意见。

    接着,郑兰荣指出各学院及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招生工作,按时间节点按质按量完成各项工作;廖圣宝指出研究生招生计划与学校内涵建设有紧密联系,要加大学校的内涵建设力度,对招生计划做出预判;刘人人指出招生工作的各项安排要严格按照要求及规则办事,严格执行过程监督,加强对参与复试工作的人员进行培训,严肃招生规定,要自觉、坚决抵制不正之风,维护录取公平、公正,确保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公平、公正、透明。

    随后,章尧要求各相关学院和单位应加强学习,密切配合,及时把握和适应新常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开展相关工作,真正做到规范流程、注重细节、遵守纪律、接受监督、及时公开,确保阳光招生;王先俊最后总结时强调:一是对我校研究生招生前期工作表示肯定;二是把握新形势,强调招生工作政策性强,相关工作人员要吃透政策,完善工作流程;三是严格遵守招生工作纪律,规范工作程序,抓好重点环节,注意工作细节;四是各部门协作配合,责任落实,有序操作,阳光规范;五是加强责任意识,做到工作零差错,确保招生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现场  

(刘瑾/文 高冰/摄 何爱民/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