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召开普教招生专业选考科目工作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200

    3月8日,我校在行政会议室(二)召开普教招生专业选考科目工作组第一次会议,对浙江省2020年招生专业选考科目进行论证,副院长廖圣宝主持会议。
    会上,招生办主任郑兰荣传达了省考试院高考改革省市高校招生专业选考科目报送工作培训会会议精神;并对《普通高校本科招生专业选考科目要求指引(试行)》进行了解读说明。与会人员就2020年浙江省招生专业、选考要求及科目充分讨论,并形成统一意见,确定了2020年浙江省招生专业选考科目拟定方案。
    廖圣宝要求招生办认真梳理与会人员意见,按照流程及时上报选考科目方案。最后他强调要高度重视选考科目工作,结合专业教学质量标准、人才培养需要、招生生源情况等多方面,由学院及专家进行论证,科学合理制定选考科目。选考科目的选定对我校招生、人才培养、教学质量提升都具有重要意义,为各省市高考改革,特别是安徽省高考改革做好准备,推进我校特色办学、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加强招生培养沟通衔接。

  会场

                                                           (刘瑾/文、摄  郑兰荣/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