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常州市德安医院院长张杰辉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8-03-01   浏览次数:641

    新学期伊始,常州市德安医院院长张杰辉、副院长管国富一行于2月26日下午来访我校,交流工作。院长章尧接待了张杰辉一行,并在行政会议室召开交流会,办公室、科研处、教务处、人文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章尧主持。

    章尧代表学校对张杰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从学校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人才培养、附属医院建设、“十三五”发展规划和目标、医学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回顾了我校和德安医院长期以来的合作情况。张杰辉和管国富分别从医院现状、医院规划和发展、特色专科、人才引进和科研等方面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此次来访的目的。接着与会人员就教学科研合作、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

    最后,章尧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及时和德安医院相关部门对接,探讨合作机制,拓展合作路径,期待校院双方能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和更多项目上继续合作,携手共计、实现共赢。

会场

                                                         (陶香香/文、摄  郑兰荣/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