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2017/2018-1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8-01-27   浏览次数:151

    1月25日上午,副院长廖圣宝在行政会议室(二)主持召开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例会,梳理期末教学工作、部署寒假及下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各学院负责人、一附院、二附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教务处科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处长郑兰荣对期末教学检查、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期末考试及成绩录入、质量工程任务书填报等期末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她还介绍了寒假及下学期开学前主要工作,包括推进审核评估和专业综合评估、课程大纲修订、第九届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等21项主要教学工作。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张根葆教授总结了校督导组2017年的主要工作,通报了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对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各单位期末教学检查情况,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就有关工作进行了补充。随后,审核评估第一次专项督查各小组组长通报了督查结果,主要介绍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指出了努力方向。
    廖圣宝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单位为本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付出的努力,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做好期末教学和下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他强调:一是期末教学工作总体平稳,但也出现了新问题,相关部门要认真分析、妥善处理;二是各学院要做好教学大纲修订工作,保质保量报送相关材料;三是教研室、实验中心设置调整工作及相关材料还需进一步完善;四是审核评估工作,下一步要完善学校、学院、教研室“三个”层面的有关材料,第一次督查整改工作要按要求完成,确保各项工作在规范中得到提高;五是一附院、临床医学院要做好第九届大学生临床技能大赛培训工作,教务处要做好统筹协调。最后,他向与会人员表达了新春祝福。

会场

                                                              (赵劲松/文  张晶/摄  郑兰荣/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