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2018年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8-01-27   浏览次数:152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推进教学体制机制改革,1月26日,我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以调整教研室和教学实验中心设置为专题的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副院长廖圣宝教授主持会议,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相关学院负责人和教务处工作人员参会。

    教务处处长郑兰荣简要介绍了本次教研室、实验中心设置调整的总体情况。相关学院负责人汇报了所属教研室、实验中心调整的基本情况。随后,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根据《皖南医学院教学实验中心设置和管理办法(修订)》和《皖南医学院教研室设置和管理办法(修订)》的文件精神,从学校教育教学发展、师资配备、课程教学任务情况等方面对教研室、实验中心设置调整进行分析和讨论,并统一意见。

    廖圣宝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教研室和实验中心是学校最基层的教学单位,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教研室、实验中心设置调整工作,做好谋划,着眼未来发展趋势和方向。另一方面还要充分利用这一基础架构,将教师培养、教学改革、教学研究融入教研室、实验中心日常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其在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方面的基础保障作用。

会场

                                              (谢玉娣、刘瑾/文  刘瑾/摄  郑兰荣/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