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教学督导组召开会议总结2017年工作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8-01-22   浏览次数:426

119日下午,校教学督导组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全体成员会议,总结2017年工作并讨论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首先,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张根葆教授就一年来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2017年,校教学督导组在青年教师培养、课堂教学质量监控、各类教学检查、校内各类考试巡考、二级学院调研、临床(护理)学院督导以及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开展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参与指导的青年教师多达110人次,在国家级、省级各类比赛中获奖21项;参与各类师生座谈会共计63场次,及时将信息反馈相关部门,保障教学工作的顺利运行。之后,全体成员对照文件要求对全年工作进行了讨论,凝练成果,找出缺点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最后张根葆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作的具体事项,由全体成员商讨并形成2017/2018-2学期校教学督导组工作计划。

2017年校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围绕校党政2017年工作要点执行各项计划,在青年教师培养、教学质量保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校教学督导组也认识到:教学督导工作涵盖面广,任务繁重,目前人员数量不足,时间精力投入有限,只有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激发各二级学院教学督导潜力、营造全体师生关心教学质量的良好氛围才能将我校教学督导工作开展的更好。

会场

(张晶/  郑兰荣/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