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组织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8-01-10   浏览次数:229

    1月1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评审2017年安徽省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申报项目。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副校长廖圣宝教授主持会议。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及教务处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陈祥攀首先解读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17〕188号)文件,介绍2017年度省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新特点,并从项目类别、申报要求、申报情况、评审规则、推荐方法等方面详细说明了我校2017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的情况。接着,委员严格依据评审要求及申报指南,对每个项目的立项意义和目标、研究基础、实施思路及步骤、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分析、讨论和汇报,并对各类项目进行评分,圆满完成了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推荐工作。
    最后,廖圣宝对本次质量工程申报项目评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质量工程建设是推进我校“十三五人才培养发展规划”落实的重要杠杆,是加速提升我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抓手。教务处要在全校范围内营造良好的教学研究氛围,进一步加强质量工程建设项目的过程管理,创新中期检查与结题验收的检查方式,扭转重立项、轻建设的现象,督促学院、教师在项目建设上投入足够精力,提高项目建设质量,使其在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会场

                                                         (王亚娟/文、摄  郑兰荣/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