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校督导组开展二级学院调研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8-01-09   浏览次数:456

    为了解我校各二级学院教学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按《2017/2018-1学期校教学督导工作要点》文件计划,校教学督导组于11月下旬至12月上旬对各二级学院进行走访、调研。
    校督导组对本次调研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组长张根葆教授召开专题会议2次详细讨论调研工作方案,明确各成员具体分工,统一调研项目及工作程序。11月30日分组对各二级学院进行调研,各位专家通过座谈会听取情况介绍、查看相关教学档案等方式围绕各二级学院教学督导开展情况、教学管理制度的运行情况、教学改革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用两周的时间,详细了解各学院教学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结果显示:在二级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方面,部分学院能够按照本部门制定的教学督导工作实施细则扎实开展工作,院领导听课记录齐备,对教学运行中的问题能做到及时反馈,及时解决。教学管理制度运行方面,部分学院教学制度建设不够到位,制度材料整理不够齐全,制度运行不够规范。教学改革项目建设方面,多数学院项目结题形式较为单一,成果应用不够明显,学院领导重视程度不足,对本学院教师申报的项目缺乏有效的监督。调研中,校督导组也了解到一些学院在教学管理中积累了丰富经验,值得推广。
    本次调研工作得到了各学院领导及学院督导组的大力支持,在审核评估有序推进的背景下,校督导组的此次调研为各学院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调研现场

    

                                                               (张晶/文  郑兰荣/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