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教务管理系统操作培训会议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8-01-08   浏览次数:229

为扎实推进我校教学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12日下午,学校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教务管理系统操作培训会议。教务处副处长何爱民、各教学单位教学秘书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爱民主持。

本次教务管理系统升级,以业务流程梳理与优化为先行,对教学计划制定与变更、授课进程的安排、排课管理等主要线上业务模块进行了重塑,进一步明确了业务开展的关键环节,规范明晰的流程,更加便于师生使用,同时有效促进和加强了部门的内控管理。

会上,何爱民指出此次教务管理系统的升级是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体现,也是“向管理过程要质量,向管理细节要效率”的重要一步,她希望各教学单位能够克服困难,积极支持和配合学校做好该项工作。学校邀请软件开发公司的工程师对升级后的教务管理系统模块进行了演示。随后,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教务管理信息化建设,是学校教学信息化建设的基础环节,建设好教务管理系统将为我校后续的教学信息化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会场

                                                                   (王俊/文、摄    郑兰荣/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