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顺利完成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7-12-18   浏览次数:236

    12月16日,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赭麓、滨江校区正常举行,此次考试共有9089名考生报名参加,共设考场305个,安排监考教师610人次。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准备工作,成立考务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本次考试组织、协调工作。12月13日,学校召开考务工作协调会,副院长廖圣宝召集办公室、纪委、教务处、学生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公共基础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协调考试工作,对考务工作纪律、监考人员培训、后勤保障、考风考纪等相关工作做出重要指示;教务处处长郑兰荣在会上传达了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四、六级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明确了各职能部门的具体分工。12月14日,教务处召开全体考务人员会议,教务处副处长陈祥攀进一步明确了各考务组职责。在12月15日下午召开的考务工作培训会上,郑兰荣再次向全体考务、监考人员传达了纪律要求,强调全体人员要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础上,服务好全体考生;要提前准备好各项应急预案,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完成。在观看教育部考试中心培训视频材料之后,教务处对本次考试时间安排、考试进程及操作事项、试卷的封装及验收、监考职责、违规违纪的处理等进行了全面培训。

省巡视员、校领导巡查监控室

校领导巡视考场

召开考务及后勤保障人员工作会议

召开监考、考务培训会

    考试期间,省巡视员、校领导分别对滨江、赭麓两个校区的考场进行了巡考,各考场秩序井然,管理规范有序,考风考纪良好,省考试院巡视员来校巡视后,对我校考试组织工作予以肯定。在全校各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以及全体考务、监考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整个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完成。

滨江校区考场

赭麓校区考场

                                                           (张晶/文、摄  郑兰荣/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