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召开招生领导小组会议谋划普教招生工作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7-12-18   浏览次数:112

    12月1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会议室(二)召开招生领导小组会议,党委书记王先俊主持会议,院长章尧,党委副书记李刚,副院长廖圣宝、吴金月出席会议,其他招生领导小组成员及招生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首先,招生办公室主任郑兰荣就2018年本科专业一本招生可行性及必要性、2019年浙江省招生专业及选考科目方案进行了汇报。接着,与会人员从申报一本招生专业条件、可行性,浙江省招生专业及选考科目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对我校2018年本科进入一本招生的专业、及在2019年浙江省招生专业和选考科目达成一致意见。
    廖圣宝要求招生办结合政策要求,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做到对招生计划的及时动态调整,并根据与会人员意见完善一本招生专业论证报告。随后章尧强调,从政策背景、我校办学定位及条件要求在吸引更好的生源报考医学专业的同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我校人才培养内涵建设。在充分论证我校一本招生专业,明确人才培养定位,保证培养质量的同时,更好的促进我校医学教育精英化。对于浙江省招生专业及选考科目要按文件规定,综合考虑生源情况、报到率、就业情况、社会需求度安排招生计划。最后王先俊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招生是学校人才培养的第一步,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基础,要坚定不移的贯彻我校以医为主、医药护全面发展的办学思路,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逐步完成以二本专业为基础,优势专业进入一本批次的招生结构的调整;完善内部控制机制,健全专业建设考评机制,形成监督反馈闭环,通过专业建设、就业指导招生,通过招生完善专业结构,合理制定招生计划,为我校长期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场

                                                      (刘瑾/文  张晶/摄  郑兰荣/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