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2017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务工作协调会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235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的相关要求,做好此次考试的考务、保卫、后勤保障等工作,12月13日下午,我校召开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协调会,副院长廖圣宝主持会议,办公室、纪委、教务处、学生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公共基础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郑兰荣传达了12月12日教育部考试中心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及《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加强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管理工作的通知》(皖招考函〔2017〕237号)的相关精神,按照《皖南医学院关于做好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教务〔2017〕77号)文件要求对我校本次考试工作进行具体分工。之后,各参会部门就本次考试准备工作在会上进行了协调。
    廖圣宝强调,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国家级考试,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明确职责分工,强化责任意识,周密部署,从严落实,确保工作成效,提前制定各项应急预案。他对本次考试考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省考试院文件精神,确保所有人员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要保证安全保卫、后勤保障、设备运行等工作保障到位,确保不出差错。三是扎实做好考风考纪宣传工作,对考生进行诚信教育,同时要让考生意识到国家级考试的严肃性、严格性。四是要把考务培训工作做好,让全体监考教师、考务人员熟悉业务,遵守纪律,严格按照相关规程完成工作任务。

会场

                                                          (张晶/文、摄   郑兰荣/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