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组织召开实习交接工作协调会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602

    为做好我校2017年12月份和2018年1月份两次实习交接工作,11月29日下午,副院长廖圣宝在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实习交接工作协调会,学校相关学院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郑兰荣从实习交接时间、专业和人数、实习计划落实、安全教育、优秀实习生评选、考研复习请假、文明离岗离校等方面介绍了本次实习交接工作的具体事宜和注意事项。

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各学院实习交接工作的具体安排和前期准备情况,并提出了需要解决的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时给出解决方案,并对毕业材料归档、接送车辆安排、实习经费使用、住宿安排、交通和人身安全、图书归还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
    在充分听取与会人员的汇报后,廖圣宝肯定了各部门的前期工作并作出要求:一是实习交接涉及面广,环节多、部门多、学生多,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细化落实后续工作,保障本次实习交接平稳有序;二要加强实习前的动员和教育,特别是业务培训、纪律要求和安全教育,让学生充分认识到实习是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是提高临床技能和动手能力的有效途径,要珍惜机会,遵守纪律,统筹协调好考研和实习的关系;三是各学院要就如何提高实践教学质量,梳理和总结现有实习单位情况,优化实习基地,做好动态调整机制和标准化建设,为迎接审核性评估工作做好准备。

会场

                                             (蒋立恒/文  陶香香/摄  郑兰荣/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