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认真开展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476

    为维护学校办学秩序,确保招生公平、公正,切实保护学生合法权益,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学籍电子注册工作,2017年下发了《关于做好2017年新生报到和入学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学院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按新生审查的内容要求、时间要求,做好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各项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2017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11月21日下午教务处牵头,组织监察、招生、学籍管理、学生工作以及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和辅导员在教务处会议室对学院报送的新生复查情况进行进一步核查。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何爱民主持。
    会上,何爱民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皖南医学院学生学籍学历管理办法(修订)》,解读了文件对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内容、审查程序以及审查结果的处理要求。随后,由招生办秘书刘瑾汇报了招生录取的工作程序,教务科科长王俊汇报了各学院2017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的总体情况。
    与会人员根据国家招生政策规定和学籍管理规定,对学院在新生入学资格审查中提出的问题进行再次复核,逐一比对核查新生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录取名册等纸质档案、电子档案与学生本人是否一致,按照审查程序规范操作、严格把关。
    通过对新生入学资格进一步的核查,进一步明确了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的责任制和动态化监管,确保了我校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严格按照教育部、安徽省教育厅要求,严肃认真规范开展。

会场

                                                           (秦莉/文、摄  郑兰荣/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